Aki左淮烟

这里陆尘,伏黑甚尔梦女请自行避雷

【青黑日/22:00】青黑cp向填词《经历》

◎原曲为郑亦辰《暗恋》。

◎我就是来拉低整体水平的……填词初学者不太成熟致歉——



至今留着那张相片

过往也曾心生爱恋

记得第一次的遇见

憧憬刹那占据心田


念念不忘却让思念成为了习惯

如今庆幸能以影子站在光身边

每场激烈比赛时我在倾力冒险

碾压胜利与那人举手碰拳


都说 默契太过配合太好是那光与影

可是忽然在此注意到 他痛苦了很久

想要去拯救啊 却被他推开了

我多想继续在你身后


我想 消沉太久是不是会让人变心性

我彻底否定了他 在黑暗雨天的时候

心痛过那人可 不再需要合作

把孤独装满心以后 不再停留


给我一百个哭泣的理由

给我一千个不再需要的借口

曾经约定一起走到最后

可失去情感分道扬镳到最后


念念不忘便让思念成为了执念

如今改变要以新生打败旧从前

这场信念对决里我们潜力无限

毕业那天和奇迹说过再见


都说 分崩离析的奇迹已不是以前时

这次我有实力去拯救 我曾经的队友

已拥有新光芒 但想见你笑容

在赛场修复你我裂口


你啊 不自量力是不可能让你改结局

你永远理解不了 我站在顶峰的时候

试探过实力他 怎么配你认可

那我便打败他以后 让你回头


都说 对立太久是不可能再次去挽留

我还没有勇气说出口 我喜欢你很久

就让我去拼搏 别伪装成过客

我依然期待与你同行


都说 失去太久是不是会让人去想念

为什么我会眷恋 那昔日并肩的时候

诘问过自身我 也许是后悔的

把欲望藏进心能否 换你依旧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