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左淮烟

这里陆尘,伏黑甚尔梦女请自行避雷

[子夜系列联动]我们的宗旨是,快乐闯关./序章

◎当子夜鸮众人进入后十关。

◎人物大概会有笙望金钱池,岳帅苏明展,李子近齐闪……大多是原文中有名字的人物www。cp笙望池况以及上面那两对,斜律翻糖战徽等等子夜十中的cp。

◎缘更。时间线我尽力解释,有问题就当我私设好不好呜呜呜。






“你们……被盯上了……继续……后十关…”

 

此刻的笙望金钱雪四人,刚刚摧毁了前十三关,回归正常生活,就被刚刚午夜零点突如其来的“咕咕”声惊醒,并被拉进了这个熟悉的许愿屋。

 

钱艾揉着惺忪的睡眼,满脸生无可恋:“那个……队长,军师,这是真的吗……”

可能是因为来到了这个地方,他的称呼也习惯性地更改。

吴笙微微皱眉,没有回答钱艾的提问,而是直接去问鸮:“也就是说,我们要闯后十关?”

“对……继续……全部闯完……”

徐望看向钱艾,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吴笙问了关键性的问题:“全部闯完,就能回来?”

“不……谎言……摧毁……后十关……”

况金鑫微微睁大了眼睛:“闯完后十关就能回家,是一场谎言?那我们该怎么摧毁后十关?”

“是的……寻找w……鸮……之子……”

徐望蒙了一瞬:“鸮的儿子?”

池映雪挑起眉毛。

鸮仿佛耗尽了最后一丝能量,声音越发轻,甚至到了不仔细听便完全听不清楚的程度,其中的执念与渴求却不减。

“摧毁……摧毁……后十关……主控……控……帮帮我……帮帮我……”

吴笙开口:“好。”

鸮的语调骤然变成了他们听过无数遍的,带有机械性的活泼音色。

鸮:我可以实现你们的愿望,说出你的愿望吧!

五人对视一眼,各自确定了内心想法。

因为他们通过特殊手段离开鸮,现在又被拉进来,之前每人一个的愿望作废。

但是鸮给他们留下了一个愿望。而这个愿望,他们交给了队长。

 

徐望深吸一口气。

他们要继续闯关,这是不可能改变的既定事实,鸮的愿望必须符合限定条件。他们完全不了解后十关的关卡内容,鸮以前也提到过后十关和前十三关是两个地方。

那么……“告诉我们后十关的关卡内容。”

鸮:不符合限定条件。

徐望没太意外,他朝吴笙看去:“后十关特点?”

“没有必要把许愿机会浪费在这上面。给我几天的时间,我同样能总结出后十关的特点。”

看看,开始了,吴军师特有的装相技能。

偏偏徐望就喜欢他这股子装相劲。于是他换了愿望:“全队身体强化。”

鸮:不符合……限……

话语突然停了下来,像是被什么东西卡在了那里,苦苦挣扎半晌,话音忽然一转。

 

鸮:如你所愿。

 

五个人在那一瞬感到有暖流涌入身体,还没来得及感受一下,就恢复了正常。

钱艾不太敢相信:“这就完成了?”

吴笙若有所思:“鸮被干扰了,或许是让我们帮它的那个鸮。”

徐望没答任何一人,而是抬头看许愿屋中的宇宙,幽幽道:“我觉得我们像是开了点挂。”

池映雪耸耸肩:“都把我们强行拽进来了,给点补偿吧。”

况金鑫觉得自己不说话可能有些不完整。

他刚想说点什么,一阵天旋地转,他们回到了进许愿屋之前的地方。

唯一回荡在脑海里的,是鸮欢快又残忍的声音。

鸮:后十关将在二十三天后准时开启,做好准备哟,宝贝儿。


吴笙下意识起身,却忽然看向身旁的徐望。

徐望滚进他怀里低声咕哝:“先睡吧,二十三天呢,够你准备的。”

吴军师考虑了一下,满意地躺回去搂住怀里的徐望,阖上了眼皮。


这一夜,或许不只是他们的转折点。

评论(12)

热度(15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