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左淮烟

这里陆尘,伏黑甚尔梦女请自行避雷

子夜十全员向填词《自由了》

◎原曲为《起风了》

◎cp向翻糖,战徽,斜律。




身在鸮中走走停停


顺着被人设定的阵地


进入关卡的前一刻 谁也会犹豫


我们想要的不过是 能回到家里


而你我遇见 却是那么暖


破局者终出现




忆起地下城那关 万般艰险


看着队友死在眼前


也甘愿赴汤蹈火去闯他一遍


后来水世界神殿 颈环乍显


恐惧窥探名为聊天


猝不及防坠入记忆白团




我曾忘初心于文具之下


也沉溺于男人情话


难以回家 我会挣扎 不惧笑话


我曾携情感执念于他


也曾强行破壁谎话


心之所动 我要保护好他


冲破那束缚 等你通关啊




几十个人走走停停


竟有了几分的默契


不知希望的是真实 还是段程序


一路闯来后心凝集 与世界为敌


神庙中开辟 信任给予你 再不会别离




从前初识后十关 万般讨厌


电梯人们葬于黑暗


为回家赴荡蹈火继续闯关


如今走过这几天 触动心弦


踏过关卡不同艰险


携手共同撕裂客人笑颜




我曾在孤岛拥抱与他


也沉溺于其中梦话


不得登塔 依旧挣扎 不惧笑话


我曾将火海翻涌成他


也曾火焰掠出盛夏


心之所动 我要保护好他




信念支撑你组队找我吗


嘲笑固执心中复杂


你的眼中 诚恳欺诈 最终应下


黑暗遮住你出手的话


夜晚植物袭来刹那


眼前见你 只心中惊讶




而仍心念于通关回家


也沉醉于恋人情话


身份非假 不再害怕 不是笑话


我终将自由再次拿下


连同曾经死去的盛夏


心之所动 就开口说吧


以爱之名 你会愿意吗



评论(13)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